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Jing Zhou

斯巴达中文学校教师招聘启事

Updated: Mar 29, 2023

斯巴达中⽂学校学校现拟招聘中⽂教师(正式教师及代课教师)(2-3位正式老师,2 - 3位代课⽼师)。欢迎所学专业是教育/语⾔有关的或对中⽂教学有兴趣的家⻓/同学/访问学者 -志愿者/⾮志愿者-报名。申请者须喜爱孩⼦,热爱中⽂教学,必须可以合法在美国工作 (如所学专业与教育/语⾔有关的我们⽀持申请CPT)。


⼯作时间:最短聘期为⼀年,之后可续约。每学年从8月底到5月初,共30次课程。期间与公里中小学同步放假若干次。每周⽇⼀次课,上午10:30到中午12:20, 学校教室为MSU的教学楼 (Bessey Hall)。


起始⼯资:$60-$75/星期 + 学年奖⾦。 有兴趣但经验不⾜的,我们也会根据情况提供培训 – 我们有6-7名在校⻓期任教的具有丰富双语教学经验的资深⽼师。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给教务⻓ <spartancs.aao@gmail.com> 和校⻓<spartancs.principal@gmail.com>。经初选合格者,将安排⾯试/参观学校;经⾯试录取者,会组织听课熟悉教学。

432 views0 comments

Spartan Chinese School

Est. 1992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