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ationary photo

Wall of Fame 荣誉墙

Over the years, students, teachers, and board members here at Spartan Chinese School received awards from a variety of competitions and events. We want to share the great news with our big family to celebrate the achievements, and to mark everyone's recognition in the history of our school.

自斯巴达中文学校成立以来,​学校的师生和校委会成员在各大赛事和活动中表现优异,取得了不少殊荣。我们在此与中文学校的大家庭分享各种喜讯,也感谢并纪念每个人在中文学校发展史上做出的贡献。

IMG_7586.JPG

​2022年总统义工奖

2021 - 2022年总统义工奖评选中,我校获得了集体及个人各类奖项!真挚感谢所有为中文学校和华人群体无偿奉献的志愿者们!希望大家继续群策群力让中文学校办得更好,让华人群体更有凝聚力!

获奖名单如下:

金奖       斯巴达中文学

              Yangfan Liu

银奖       Dongchen Terence Xie

铜奖       Huirong Xie

              Yan Xi

              Stephanie Han

​具体奖项请点击链

IMG_5790.JPG

​2022年密西根中文联赛

2022年密州中文联赛已经落下帷幕,代表我校参加比赛的同学们都获得了优秀的成绩!感谢所有同学的积极参与,恭喜你们并祝你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参赛名单如下:

沈弘毅 谢南月

高苗 李芃野 滕梦奇 王梓泓

柯唅希 沈弘宥 谭弘毅 赵程峰

陈涵 刘子慧 王涵叶 谢东辰

​具体奖项请点击链接

第四届“华文创想曲”

​海外华裔青少年作文大赛

在2021年举办的第四届“华文创想曲”​海外华裔青少年作文大赛​中,我校四位参赛的同学获得了不俗的成绩,恭喜各位!

获奖名单如下:

谢东辰 《新冠疫情期间的生日聚会》 一等奖

范书豪 《感悟鹰的重生》 二等奖

刘谢理墨 《塔夸梅农瀑布行》 二等奖

范芯语 《武则天》 习作奖

谢东辰2021作文比赛一等奖.jpeg
Screenshot 2022-10-30 014621.png

全美中文学校协会

2018-2021评奖

斯巴达中文学校的发展始终离不开各位老师和校委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在2018-2021年全美中文学校协会的年会中,我校五位优秀的教职工获得了表彰,他们是:

邱峪 优秀教师奖

周璟 优秀学校工作人员奖

王生安 协会活动贡献奖

柳扬帆 协会活动贡献奖

骆利峰 协会活动贡献奖

Spartan Chinese School

Est. 1992

bottom of page